首頁主選單我們的使命聖經課程今天的經文捐款聯絡我們


 


Follow Cyberspace Ministry on Twitter 
 



 
我們的使命

甚麼是網際空間福音站

網際空間福音站是非營利基督教組織。最終目的是要將福音傳遍天下。

為要達成這一目標,網際空間福音站工作團隊研發提供多種工具和服務,幫助大家探尋上帝話語中美妙的福音。提供的工具和服務裡你會發現:

線上聖經課程 線上聖經課程
免費提供的線上研究解釋聖經課程和聖經中的預言,在自我學習讀完一課後也可以為自己做評量並電郵給我們。
線上基督教服務站 線上基督教服務站
(目前只提供英文和法文版)
很多的基督教服務站,包括終年讀經計畫和線上屬靈恩賜評估的工具,幫助您成為收割莊稼的好工人。
基督教服務站線上免費軟體/軟件 基督教服務站線上免費軟體/軟件
(目前只提供英文和法文版)
很多電腦程式軟體(完成查經指引,屬靈恩賜評估,基督教遊戲),您可從這網站上下載。
基督教服務站線上遊戲和幽默小品 基督教服務站線上遊戲和幽默小品
(目前只提供英文和法文版)
很多有益健康的電玩遊戲,填字遊戲,連載漫畫,幽默小品供您消遣
 

網際空間福音站的財務狀況如何?

沒有任何組織或其他宗教的經濟贊助網際空間福音站的事工。這個事工,線上聖經課程是由網際空間福音站發起並召集了自願工作者,花時間找資源,編輯,策劃,翻譯,評量和提供軟體資源服務,大家一起努力達成福音廣傳的使命。

捐款給網際空間福音站 如果你認為這個事工是很有價值得而且希望它一直做下去,請您幫我們禱告並支持贊助。每一項捐款不論金額是多少它都會讓這個事工繼續下去。請點進這圖取得更多資訊。
 

聖經記載在啟示錄十四章六至十二節怎麼說?

看這個世界! 您可以看到網頁最上方的標誌,網際空間福音站最重要的基礎和使命是根據啟示錄第十四章:6-12節記載:

我又看見另一個天使在空中飛著;他有永恆的福音要向世上各國家、各部落、各民族,和說各種語言的人宣佈。

他大聲說:「要敬畏上帝,頌讚他的偉大!因為他審判人類的時候到了。要敬拜那位創造天、地、海,和一切泉源的主!

」第二個天使跟著說:「倒塌了!大巴比倫倒塌了!她拿那淫蕩的烈酒給萬民喝。

」第三個天使跟著前兩個天使大聲說:「誰拜那獸和獸像,在額上或手上受了印記的,也得喝上帝的烈酒;這酒是未經沖淡、倒在他義憤的杯中的。他們要在聖天使和羔羊面前受烈火和硫磺的酷刑。那折磨他們的煙永遠不停地往上冒。那些拜那獸和獸像,以及額上有牠名號的印記的,日夜不得安寧。

」因此,那些服從上帝命令、忠於耶穌的上帝子民需要有耐心。

(啟示錄第十四章:6-12節)